簡單入門懶人包

 [基礎]:基礎C++程式入門的方法和資源


方法一:
去書店買一本C++程式教學的書。最好去專業電腦書店買,那裡的書更新、選擇更多,將更容易找到簡單清楚適合你的書。(偷偷推薦這本書-最新C++物件導向程式設計實例入門-高橋麻奈)


方法二:
去圖書館借一本C++程式教學的書,要比較每本書,找其中最清楚易懂的,多借一兩本也沒關係。找到好書將會是快速自學的最佳途徑


方法三:
要是借書或買書真的很不方便,那介紹你這個網站Victor 易記學 程式設計教學 - C語言教學,裡面有最簡單的基礎教學。要開始寫C++,首先要下載程式編輯器 - Dev C++,教學在這個連結中 - Dev C++下載安裝教學



程式入門快速進步的秘訣:
就是多做題目!這個高中生程式解題系統是很棒的入門練習題題庫,它的題目簡單有趣,練習會很有成就感,也能快速進步。趕快上去註冊開始練習寫吧!
高中生程式解題系統的解答,在網路上google都找的到,或者在我的部落格 - "高中程式解題系統"筆記本也能搜尋的到。



學習程式可以很簡單有趣的!希望這些資源對你有幫助。
Good Luck !



.